© meiyou_跑了|Powered by LOFTER
以后就去X更新算了: )
账号> meiyou1238

A6盾冬手帐套装。目前只打算供应百来套,所以内页暂时没办法拆卖。

手帐我是一直想做(我想做的还少么…),但是印务小姐跟我说,量太少做不了。所以磨了好久才找到机会做了……同人手帐这东西是个苦差事,从构思到画图到排版都是个苦差事,成本压力因为印刷版面在那了,当年做也是出于爱,只能靠积少成多,销量相对较少的同人款根本是打一炮就没办法维持了……总而言之我是想说要买就别犹豫,以后不一定有……OTZ首发上海SLO,带不多,需要的请尽量走预留包……贴纸和封面都有做多所以可以另外购买。通贩晚点上哈,这次终于可以本家上了。Q_Q|||||


说明一下手帐内页是以前的款式,MOO原来的小A7尺寸改成了A6的尺寸。因为A7比A6更难做所以以后只可能做A6的了。

日付和对话框贴纸是一个套装,图全新,可以放入手帐使用,套装单价是15元。

手帐封面页两张,需要自己用打孔机打穿哦(背后有相应的提示位)。单独购买是5元一套。也可以当明信片邮寄用www手机壳和文件袋的同系列图哟,整套一起用会感觉盾冬感满满哒:9 (等样品到了装一套给大家看看!XD)

话说本子我还没日完啊啊啊啊要死了啊啊啊啊怎么办啊啊啊啊……我去继续日稿子……OTZ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