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meiyou_跑了|Powered by LOFTER
以后就去X更新算了: )
账号> meiyou1238

关于2个本《best holiday》和《one day blind》,我考虑了一下。


目前2个本的制作还在进行,但是因为打样不满意,再就是大量印刷我刷不起,所以不准备出实物产品了,以后改出网络版算了……在此要麻烦一下之前以正价25元买这两本任何一本的亲申请退款。/-道歉礼和已经完成的特典(眼罩)还是会发快递给你们但是本子什么的就不出了。【重要|决定退款的亲请在退款申诉的地方打上“已知8月21日退款通知”,只有这种订单的退订才会仍然获赠……!(并请跟我联系一下,现在淘宝后台会因为买家账户信誉好秒退款,这样的订单太多我会找不到……OTZ)或者你们等我发完货再申请退款本子的款项会更好……/-、、、麻烦了……】


之后可能不会再出正式的盾冬刊物了,因为我还是刷不起,盾冬对我来说就当做涂鸦开开心心的存在就好了,制作方面以后都不想碰了(以防打脸,如果将来我能成长得再不惧一切的话,也许会江湖再见吧……)。


真的是累了。对不起我还是熬不过去……稍后会给每个人发旺旺信息说明情况。


只有一个新刊lofter合集做完了,订购这个本的亲不受影响的。准备一下耗材这几天可以开始发货……(剩下鼠标垫这几天到货了……)


开放一下评价有问题可以留言问,不方便的话私信可以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