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meiyou_跑了|Powered by LOFTER
以后就去X更新算了: )
账号> meiyou1238

全部都丢上来了……首页刷屏真不好意思、、、(因为每次发完都还是会有人说看不到OTZ)打扰了……预售到10日哦030\需要的请早~后续也会有余量拍的,但是就比较说不准数量这样> <、、、然后我又可以自由摸鱼涂鸦啦啦啦♪(^∇^*)


meiyou-GOODS专用通道:

终于更新好新品啦~~~!因为比较多,今天又是节日的,就,不放这边先了……等后面慢慢再更新过来吧^w^

亲们可以通过检索【馒头城堡】(需要指定筛选店铺名),也能查找到~

具体有什么问题可以留言客服,大概晚上6、7点会上来先做准备回答问题~好久没做客服了呜呜……

这次的发货时间比较尴尬(接近开学…),上学的朋友一定要确定一下地址哦!不能确定的话直接备注写晚点发货再确定地址就OK,到时候客服会确认完地址才发货的~TAT

依然200元包邮哦~调整了一些运费~0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