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meiyou_跑了|Powered by LOFTER
以后就去X更新算了: )
账号> meiyou1238


1、代理店的货物已经基本上都发完了,还有大概16个快递因为来不及发走要年后才能发了,有问题的亲请及时联系ww客服,微博账号  @次元TOMO 咨询。

2、本家通贩的货物能发的都发出去了,剩余的就是【针对地址有疑问】【要求年后发】等其他问题的包裹,已经都留言用户了,如果你的订单还没发货,请注意联系馒头城堡的客服跟进。

由于年底快递业务繁忙,很多业务员是一个人在派几个业务员的量的快递,加上天气恶劣路况不好,各种因素会造成延误,所以请大家关注订单物流动态,一般保守5天应该能到,有超过可联系客服跟进物流状况,并确保手机畅通以便业务员派件。未来一周只要能收到快递基本就安全了,超过10天就要赶上春运大潮了……OTZ会有点耽搁,万一发生滞留件,可能就要等年后快递恢复正常才能跟进了……希望大家都能顺利收到毛绒们QwQ

收到的亲求repo~~XDDDD希望狗狗锤哥给大家新年好运气www

PS:生日卡在锤哥里……!!!>A<、、、、、

关于余量,不多的,准备年后统计好再全部上架余货,会先宣传,固定时间再上架,以便一些亲能赶得及购买>_<、、、(保守估计要初十之后了,大家先安心过年吧……!)届时可能会有一点新品,和本子之类的……嘻嘻……XD看我过年期间的劳动了~~总之留意微博或者乐乎的消息就好了~